花 鳥 風 月·6CM

关于这一张照片,后来发生一个温暖又有些遗憾的故事。

在我定格这些孩子,三百多个日日夜夜以后,他们的老师辗转找到了我,提出想用这张照片作为这座学校老校长退休前刊出的校刊初号的封面。我怀着一种复杂的感动的情感,和她一起期待着校刊的出世。

后来,我得知了即将要远行的消息,这位老师却遗憾的告知我校刊无法出版的结果。我有些伤感,想着一生都无私地爱着孩子们的老校长,他用全部的爱温暖着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长。

现在,作为老师的我,看着孩子们的模样,也满怀着温暖的爱意和祝福。

谢谢一年里大家的关注。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21)
返回顶部
©花 鳥 風 月·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