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鳥 風 月·6CM

—— 红豆冰和夏天一样化掉了——My Sweet Seoul Vol. 10 新沙洞






炎热夏日的下午,也许什么都不做最适合,来一碗冒着凉气的红豆冰,看着路上来往的人群,晃个又长又香的神儿。

为什么一定是红豆冰呢?西方舶来的奶油过分甜腻,咖啡不管怎么加糖依旧是苦味,果汁儿倒是不错,可是清凉得不够彻底。而红豆冰不同,甜味儿恰到好处的红豆沙夹层,雪白色有些淡淡奶味儿的冰沙,还有头顶的两块胖胖的年糕。就像是第一次喜欢人的滋味,原来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凉丝丝的外表下有一颗和夏天般的心,站在他身边的自己,魂不守舍仿佛快要融化一样。

“我总是在你身边停留,叹息的夜晚来到我身边”,他轻轻叹了口气,然后想着一切只因为你是你啊。

 

BGM: 재주소년-《러브레터》/才洲少年-《情书》 
 https://www.xiami.com/song/1772950138


原文刊载于“胶片的味道”:https://letsfilm.org/archives/category/column/ohmylittledreammaker

评论
热度(9)
返回顶部
©花 鳥 風 月·6CM | Powered by LOFTER